九妖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接下来的作品

关于那对暴躁O与笨蛋A到底是不是小情侣的那些事

关于我的“死对头”是个o还写H文的那些事 

    关于有个笨蛋总是对我动手动脚还把我当A的那些事

之后的路人视角,前面两部分别为秦霄贤与何九华视角。对不起兄弟萌,这个系列里,我把傻写进了秦崽的DNA里。


summary:吃瓜群众日常发问,这两人到底是不是小情侣!       颜值爆表武力超群可惜是个O何九华X阳光帅气可惜脑子老是出走A秦霄贤


                                (一)

今年的云大新生里,有俩个风云人物,经管21—1班秦霄贤,何九华。


秦霄贤是个一眼就能看出很优质的alpha,身材欣长,宽肩窄腰性感至极,同时生的极为俊朗。清冽的薄荷香信息素,使得上课坐在周围的同学神清气爽,不再瞌睡,可谓是人形自走风油精,他所在的座位周围,已经成了各个热爱学习的同学们的必争之地,莫名其妙地深受各科老师赏识。


“可外貌属性被点满的他,被脑子狠狠地嫌弃了”,在经历过秦霄贤平地摔,唱歌磕话筒等各类憨憨行为后,何九华客观评价到。


另一位人物何九华则是一位隐藏很深的omega,容貌昳丽,微挑的眼尾,上翘的嘴角以及火红的发尾构成了他狐狸一般的气质。不过这位美人儿,一身烟味。何九华的信息素是蓝莓烟,辛辣中透着丝丝缕缕的香甜,混合出了何九华独特的味道,深受烟民推崇。


凭借着上等烟草味,何九华成了戒烟人群的维纳斯,实在受不住瘾时去吸两口蓝莓烟味,神采飞扬。久而久之出现了一句流行语——大哥要不要来个华子,指要不要去何九华旁边吸几口烟味。导致不堪其扰的何九华的阻隔贴越换越厚。


                               (二)

秦霄贤跟何九华开学第一天就杠上了,群众们当时表示理解,毕竟两个人一个貌比潘安,一个仿若狐妖,人类高质量a和o相互吸引非常合理,但广大群众们没想到的是,秦霄贤是个傻的。


据在场的不愿暴露姓名的omega讲述,“自己当时抱着搭讪的心情去找的何九华,因为这人第一眼看去确实很像alpha,可近了身才本能的感觉的他是omega,正当我战术震惊时,秦霄贤带着三分卖弄三分花痴五分看不懂的喜悦属实帅气的走了过来,跟人打了声招呼之后直接呆滞,我本以为他也是认错了何九华的性别,可这位哥的眼神里多了一丝破碎的感觉,然后开了口说了句“想和你认识一下,兄弟”。所以最开始他认明白了何九华是omega结果强行重新定位把人当成alpha了?这就是帅哥的脑洞么?”


                               (三)

从第一天杠上以后,秦霄贤和何九华基本上形影不离,确切的说是秦霄贤单方面黏住何九华,非得和人做好兄弟。迷惑不解的同学们表示:这难道是什么新的欲擒故纵手法吗!从生活开始渗透,从兄弟开始做起,温水煮青蛙。高明,这就是帅哥的恋爱手法么,学到了学到了。


可惜,秦霄贤真是奔着和人当兄弟去的,并且在真的无意识的情况下揩了人omega的油。


大家纷纷觉得何九华罪不至此,就算他犯了错撒个娇也就过去了,何必派出秦霄贤如此狗皮膏药式的“折磨”。


                                (四)

在秦霄贤的狗皮膏药式的努力下,何九华的桃花越开越少,毕竟孤A寡O的,天天腻在一起总有成为小情侣的嫌疑,那些追求者们也渐渐放了这些心思。下面是一段来自何九华追求团代表的发言:


“说真的,我们这一堆alpha一个接一个的跟人告白,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我们浑身上下写满了‘何九华,看看我’,当看到秦霄贤跟我们没啥敌对意识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这俩人没啥,毕alpha的领地意识天生的强,作为优质alpha应该更加强烈,所以该追还是追。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让我爱情片破碎的一幕——秦霄贤那大猪蹄子坐何九华旁边玩人家的狼尾!这不算什么,虽然没近距离接触过心上人的我的确嫉妒,但凭借我5.0的视力看到的东西更让我当场裂开,这哥们的手明显明显隔着衣服蹭到人腺体了啊!何九华明显被蹭的耳朵都红了,不说了,蚌埠住了。”


之后,在这位“罪魁祸首”的大肆渲染下,何九华桃花的火种就这么慢慢熄灭了不少,而由这位传出的“玩发尾”事件不知如何演化成了“震惊!秦霄贤竟在公开场合玩弄何九华腺体”,至此,何九华头上“跟秦霄贤绝对有一腿”的帽子就扣实了。


在此之后,据何九华好友周某爆料,其表哥张云雷听说这件事情,不辞辛苦的跑来狠狠地嘲笑了何九华一顿,并骄傲的表示自己就算已经有了家室还是万人迷,之后便被身边小眼巴查的男子当场扛走。何九华被刺激的怒火中烧,在听说秦霄贤被表白的时候,脸上写满了我要报仇,然后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出去了。


再然后,跟秦霄贤表白过的omega们得到了一个宝典——《花式拒绝情敌上门的一百种方法》。


就这样,在两人“双向奔赴”的努力下双双保持单身。


                                (五)

何九华打架事件始末。


夜晚,麒麟街附近,一个漂亮的男人叼着烟走在路上,路过一个黑暗的小巷时被拽了进去,这一幕被不远处拎着公文包的男人看到了眼里,也是看着长得好看的小孩儿有了恻隐之心,便悄悄靠近,决定如果有啥事情就帮忙报警,刚找到比较隐蔽的地方,就听到巷子里有动静传来——

“何九华你一个omega能不能要点脸,你对秦霄贤没那意思吧,那你天天跟人alpha凑在一起干嘛?” 

“明明是秦霄贤粘着我,你是不是该去找秦霄贤。”  

“你在和我炫耀吗?”  

男人听了这些这明白了这是什么事儿,最后的那个声音已经带上了愤怒,让他紧张的捏了捏提包,紧接着就传来一阵打斗的声音,正准备报警的男人听到了好像并不属于那个漂亮男孩的痛呼声,又想起何九华这个名字属实耳熟,回过神来以后那个男孩子已经走了出来,衣服弄脏了些,倒是没见什么严重的伤,正准备上前关心一下,就听那人朝自己这边看了一眼说了一句怎么有一件白衬衫在飘后上了一辆价格不菲的车。


何九华走后,男人从黑暗中显露出来,鼓起带着点婴儿肥的小脸,气嘟嘟的拨了一通电话:

“喂,九良嘛,我张九龄。你是不是跟我提过到一个叫何九华的?”

“嗯,对啊,就张云雷那表弟。”

张九龄看着横七竖八躺在地上的几人,跟电话里的那位描述了下大概的状况后,才埋怨的开口说道——

“九良,你知不知道我原本好心去看一下那何九华的情况的时候,他冲着我这边说怎么有个白衬衫飘!气死我了,你回去帮我教训教训他!!”

“不要,”话筒里传来周九良老干部似的声音:“你本来就黑的跟煤炭似的,他说的没错。”然后电话就被切断了。


所以我张九龄为什么要当这个烂好人啊喂!


审讯室学生会活动室内,被周九良(周某)“强行”(指被撒娇)拐来为何九华主持公道的学生会会长孟鹤堂的声音划破了屋内的宁静:


“你,你为啥堵人家何九华,在学校里玩黑社会那一套呢?”孟鹤堂一脸黑社会的压迫。


“我……我就是想和他聊一聊,再说了,被打的可是我!”


“可闭嘴吧你,你那心思谁看不出来啊”,缩在孟鹤堂旁边的周九良吱了声,“你不就是看人跟你喜欢的秦霄贤走得近嘛!”


“你……你们就是明摆着偏向何九华,本来就是,他和秦霄贤又不是一对儿还霸着人家,破坏人被告白还造谣。” 鼻青脸肿的omega愤愤不平,“我就是喜欢秦霄贤,何九华那么对他,我就是想给那人一个教训,我也是为了秦霄贤好!”


“行了,你TM那叫喜欢么,一股子占有欲还搁那打什么为人家好的旗号,咋好意思说出这话,小朋友,爱人前先把自己弄明白。” 孟鹤堂出声打断了那人的怨恨,带着周九良离开了会议室。


                                (六)

打架事件结束后,周围人隐隐感受到了那二位之间的关系出现了些变化,大概就是……何九华回应多了一些。难道这俩人真有变成小情侣的架势?只不过还没等这些侦探们探索更多,何九华就因为生病回了家,而得到情况的秦霄贤火急火燎的抓到班长询问何九华住在哪里,得到回答后呆滞了一秒后跑了出去。


吃瓜心切的同学们用三顿难排的小食堂的饭贿赂了班长,得到了以下情报:

1.何九华对外说的生病其实是迅猛的发情期

2.何九华最近换了住址,目前是在云霄公寓

3.秦霄贤也住在云霄公寓,俩人楼上楼下


闻言,班级里响起了一阵诸如“磕到了”、“是真的”的声音,并且对何九华如此高端的手法表示敬佩,高啊,这就是钓系的功力吗!


                                (七)

还没等cp男孩女孩们狂欢几天,请假回来后的何九华明显开始躲着秦霄贤,让正值春天的他们瞬间进入隆冬。


难道是秦霄贤这个大傻子做了什么吗!?问题发出后没多久就收到了回答,是来自第一幕中跟何九华搭讪的omega。


“我本人亲鼻闻到的,虽然华哥贴的阻隔贴厚,但是因为挨得近还是被我捕捉到了,他身上的味道,从蓝莓烟味变成了蓝莓薄荷烟味!这是不是就说明,秦姓男子趁着华哥发情期变身禽兽,向他伸出了罪恶的手!!”


消息传出后,名为“讨伐禽霄贤”的帖子兴起,参与吃瓜的孟鹤堂和周九良看向对方后猛的想起了什么事情……不会是,那天秦霄贤喝多了把人何九华办了吧,他俩难道不是一对儿吗!!


                                (八)

还没等讨伐大军开始行动,何九华跟秦霄贤之间的关系直接一个大反转,何九华满面春风眼带羞涩的被秦霄贤摸头。好家伙,这俩人是根本不把CP粉的心脏当回事儿么!


                                 (九)

秦霄贤在全校的见证下跟何九华表了白,校庆晚会那天,秦霄贤在台上拨弄吉他唱了首情歌,没磕话筒,醇厚的嗓音,把那写满爱意的词曲唱到了人心里,他的眼睛很亮,目光一直向着台下笑的灿烂的何九华的方向,一曲终了,秦霄贤拿着从后台递来的花,单膝跪地,带着紧张和憧憬的开口道:


“何九华,华儿,我一直迟钝的不行,以为你是个alpha,从最开始抱着想做兄弟的想法到后来逐渐想让你成为我的人,我都只会一股脑的粘着你,从来没问过什么,幸运的是你一直在包容着我的胡闹,现在的我非常明白自己对你的爱有多深,非你不可,所以,你愿意接受我笨拙的爱意吗?”


伴着学生们的起哄声,几道火光冲上了天,炸开了一片花火,映衬着何九华洋溢着幸福的侧脸,照亮了通往秦霄贤的那段台阶。


“我愿意。”


                                 (十)

某小说网站上,何九华上传了一段话:爱人的脑子回来了,这篇文章就告一段落啦!

评论(20)

热度(6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