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妖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接下来的作品

关于我的“死对头”原来是个O还写H文的那些事

一个沙雕脑洞,不那么短的小短打|д•´)!!貌似又挖了一个坑


summary:以为死对头是A的纯A秦霄贤X真的是O但是因为很A被迫装A的何九华


秦霄贤日记:

                                   (一)

 我十八岁了,分化成了alpha,也收到了北京云大的通知书。作为我们那里榜上有名的优质A,我妈逼迫嘱托我在毕业之前要带回去一个香香软软的Omega……嗯,我才不期待我的Omega是什么样子的呢!


                                  (二)

我正式进入了云大读书,分到班级里以后就看到了一个侧颜长得很好看的男生,微长的头发梳的很利落,发尾被染成了红色,看起来很像火红色的小狐狸。这么好看的人一定是Omega!看来母亲大人交代的任务能提前完成了!结果我怀着害羞的心情去搭讪的时候发现……TMD这人啥情况,这烟嗓,这浑身烟味,这狼奔……不过长得的确是好看,正脸更好看嘿嘿。


看来他一定是alpha,一个A长这么好看干嘛。不对,我也是个A,我也很帅气,所以合理合理。


                                  (三)

他叫何九华,纯北京人,人也挺直率。我抱着和他做兄弟的想法找他玩他居然不搭理我!!这个人属实不识好歹,我小秦爷的邀请居然拒绝!!不光拒绝还翻我白眼,好烦哦。兄弟之间勾肩搭背怎么了?兄弟之间同喝一瓶水怎么了?至于反应这么大么,不过这人耳朵红起来还挺好看嘿嘿嘿。


                                 (四)

自从他轮着番拒绝我以后就开始和我对着干,什么人呢!?他都破坏好多次别的Omega和我表白的场景了,夺笋夺笋。每次破坏的理由也是五花八门,你一个大杀四方的何小爷拽着我扭扭捏捏的说我俩已经是交换过口水的关系,嗯???何九华作为一个alpha到底是怎么说出这句话的,合理吗?虽然我没法否认就是了……啊,妈妈我好像很难完成任务了。


                                    (五)

今天去蹦迪的时候碰到何九华了,一对五和人打起来还占了上风,不愧是大杀四方的alpha。看在宿舍关门了他还受伤的份上,大度的我就把他带回了家。他好像累了,在车上就睡了。安安静静的何九华真好看,睫毛好长,嘴巴也很可爱。两个A可以在一起吗?


                                    (六)

早上起来何九华又和我发脾气了!!我昨晚上辛辛苦苦给他换衣服擦脸,他还骂我!我的床凭啥不让我睡!好心当驴肝肺。不过何九华刚睡醒的时候头发软塌塌的好可爱,捂着被子的样子也好像小媳妇~虽然换衣服把我赶出去了,但是昨天我都看过了,切,有啥好看的,就是皮肤白点,腰细点,腿长点嘛!


                                    (七)

听说何九华是为了我打架的,我问他他不说,还一直躲着我。



                                     (八)

何九华生病了,小爷大发慈悲打算去看看他,然后意外的发现我俩竟然上下楼!?这人是阿飘么这是,我为嘛从来没见过他……而且我记得他家不就是北京的么,为啥搬过来,或者是……有可能是为了我吗?想什么呢秦霄贤,他也是alpha,他估计只把自己当兄弟吧。可他为啥总喜欢破坏我的桃花运呢,难道因为我总不经过他同意就碰他所以在报复我么?


                                     (九)

我大发慈悲给华儿买礼物结果他连门都不给我开?什么东西!!气死了气死了!不过他生病会很好看吧,发烧的话,脸蛋红扑扑的,狐狸眼也泪汪汪的,嘿嘿,嘿嘿嘿~停停停,想什么呢秦霄贤。今天在华儿门外闻到了一股蓝莓混着烟草的味道,又甜又辣,跟华儿一样,等他好了得问问这个是什么烟,感觉味道很好。不对,他一个生病的还抽烟,我真是得去抽他一顿。


                                     (十)

今儿学生会的孟鹤堂孟学长和周九良周学长罕见的请我们这些跟他后面做事儿的聚了个餐,目的是虐狗。看他俩蜜里调油的样子我真想把吃下去的东西吐出来。吃了人的饭不得不祝福的感觉真难受呜呜X﹏X,期间孟学长还拿我和何九华说事儿,我俩明明就是好兄弟,虽然我不想当人好兄弟,但是毕竟我俩都是alpha啊,这些学长还都嘲笑我不行、魅力不够…啥?我小秦爷行,嘎嘎行!气得我又多喝了两杯酒。


                                    (十一)

酒醒了,人慌了,我把我好兄弟何九华睡了。


我就记得昨晚喝多了但鼻子特别灵,闻着一股蓝莓烟的味道就上去了,然后开了密码锁进了屋,屋子里的味道更加诱人,勾得我直接放出了薄荷味的信息素,而所有诱惑的源头来自于在沙发上光着白腿面色潮红的何九华。


谁能想到我俩的屋子密码都是何九华生日呢?


早上起来就看见烦人的死对头(乖巧可爱的华儿)睡在我的怀里。光着,一身吻痕,我的那物件还没出来。。我毁了一个……alpha的清白!更吓人的是我打算百度“睡了alpha好兄弟怎么跟人表白并负责”的时候,华儿醒了。他一扭身子搞得我上面懵下面也懵,嘶—有点爽。然后他白了我一眼转头去穿衣服,然后我居然,看到了他脖子上的腺体!!


我去,大杀四方的死对头何爷是个omega!!?


                                    (十二)

何九华是个大王八蛋,说什么知道我真拿他当好兄弟,只是临时标记不负责也没关系,他也可以继续装A当这个事情不存在。


什么东西,何九华你全身上下都是蓝莓薄荷烟味儿,还真是又甜又辣,不对,何九华身上都是和我融合的味道,我才不会让你臭渣男跑了。

  

                                   (十三)

何九华总躲着我,就算我发起多猛烈的追求都不回应。实在是无聊刷平常看的小说网站时发现自己关注的大大发文了,呜呜大大终于发文了!这个大大从注册以来写的文章就特别日常容易带入,炖的肉无敌香,那个alhpa还……还特别像我,所以每次真的好有代入感!!


只是这个新的H文……怎么这么像,我和华儿那晚上的事情!!不会是我想多了吧!

  

                                     (十四)

不管是为了猜测还是为了华儿和我在一起,我决定去家里找华儿。嗯……密码既然还没改,这个omega怎么一点防范心都没有!万一我兽欲大发……呸呸呸,我是他的alpha,我对我华儿老婆那样才不叫兽欲大发,叫爱的交流~不过我进屋时华儿老婆在睡觉……本来打算转头出门的,然后看到华儿电脑没关,寻思给熄灭一下屏幕的时候瞥到了屏幕上的文字。那TM不是那篇大大的H文嘛!合着,我一直看着何九华的文带入里面应该是以自己为原型的角色对着文里被我套上何九华但实际上就是何九华的角色在无数个日夜手冲?嗯?


秦霄贤,你真是傻到家了,不然别人都知道华儿是omega就你不知道,活该被华儿嫌。


                                     (十五)

华儿好像没有发现自己马甲被扒了,可能是心里别过劲儿来了也开始回应我了!噢耶,我可以顺水推舟表白咯~


                                     (十六)

表白很成功,当天华儿像是知道什么一样,头发放了下来,软软的塌在头上显得好乖,何甜甜本甜了~


我有老婆啦!可喜可贺可喜可乐。

   

                                    (十七)

我今年准备带华儿回家过年,没想到华儿立马同意了,还跟我撒娇说见家长好紧张。好可爱,想太阳!只不过……妈妈对不起,我没有找到香香软软的小omega,找到了一身烟味大杀四方比A还A的何九华,不过我绝对不会因为这些放弃我的华儿的。


                                   (十八)

是我天真了……面前那个梳着软趴趴的锅盖头,一嘴的小奶音,浑身薄荷蓝莓味的那个人是谁?是我又甜又辣的小何爷么……


                                   (十九)

何九华我爱你。


多亏我魅力大。


                                   (二十)

我,何九华。秦霄贤你TM自己找找小爷给你放了多少次水!!不开窍的东西。

    




秦霄贤视角篇完,我上辈子是个搞农业的吧,为什么挖坑这件事如此熟络(Òʚ Óױ)

这篇文章是跟弟聊天的时候偶然得到的灵感,毕竟本人也写过咳咳咳……总之好多都是私自设定,可不要上升哦~

很少写这种风格,有些小学生文笔,见谅见谅

                     


                                      


评论(8)

热度(5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