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妖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接下来的作品

错(一个预告)

我们是错过了,还是这本身就是过错呢?


“若是我再回到那天,我还是一样会放开你。”

“你说是为我好,可为什么偏偏不愿意考虑我的感受呢?”

“我比你大,我见得多,我总得为你考虑。”

“那你步步算计,费尽心思,可怎么偏偏漏了你自己?”

“是啊,我漏算了自己。”



秦霄贤总想,如果那天,何九华没跟他说“我们见一面吧”,自己以后的生活是不是就会轻松很多,可如果他没伸出手,自己连以后都没有。

何九华总想,如果回到曾经,抓住了秦霄贤手的那天,没有放开该多好,就不会遗憾,不会愧疚,就算不想放开手,他的未来自己又怎敢耽误。


四年可以让少年变得张扬却知世故,让本就圆滑的人变得沉默而敛锋芒。分分合合的两个人又该何去何从。


贤华,年下。

讲一段埋没在青春岁月的不敢言说的故事。


《错》 by九妖

估计是个长篇,不定时连载,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感受这段源于生活的感情沼泽。




评论(1)

热度(5)